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成中超最惊魂冠军 提前两轮夺冠遭球迷袭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28日13:12

  提前两轮夺得中超冠军,鲁能全队本该欣喜若狂才对,但他们却带着恐惧和愤怒度过了这一个夺冠的夜晚。

  在连续错失两个“夺冠点”后,早已是“准冠军”的山东鲁能队昨天终于结束了此前漫长而纠结的“夺冠倒计时”。昨天下午,他们在客场1∶1战平了“升班马”南昌衡源队,就此提前两轮加冕2010年中超联赛冠军。

  这是山东鲁能第四次问鼎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冠军,也是首次在客场加冕。然而,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却遭到了南昌球迷的袭击。当鲁能队球员走出体育场,登上大巴车的时候,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先是投掷矿泉水瓶,然后用木棍、石头等危险硬物砸向鲁能大巴车。

  在发现车窗被砸碎之后,鲁能球员开始猫在座位下躲闪,但仍然有球员被砸碎的玻璃划伤,队长刘金东的脸部就了受伤,并且流出了鲜血。此外,鲁能的球员崔鹏、王亮的手部都被玻璃划伤,翻译杨勇的脚部也被砸伤。等到大巴车冲出包围之后,车厢内已经是破烂不堪,回到酒店之后,很多球员的衣服上已经都是玻璃的碎片。

  南昌球迷的这种做法,让鲁能球员感到非常气愤,他们怒斥这就是足球流氓的作为。李金羽就在其微博中写道:“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我有生以来最野蛮的事情。部分南昌球迷用石头木棍袭击我们大巴两分多种。玻璃碴石块木棍横飞。我们大部分都趴在车下。真的恐怖极了。我不明白这些人想要干什么。这么文明的社会怎么有这些暴徒。他们丢的是南昌人的脸啊。太可怕。一定要严惩,太损坏城市形象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