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鲁能大巴被砸 李金羽:石块和木棍横飞太恐怖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8日14:3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陈敏山 东鲁能获得冠军只是时间问题,但并不是说一切都能水到渠成。就在昨天“正班长”挑战“副班长”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留给岌岌可危的对手一个积分,而把冠军奖杯带走。然而当球队庆祝完离开球场的时候,球队大巴遭遇了不理智球迷的暴力进攻,前国脚刘金东被砸脸破相。

  主场仅仅拿到1分的南昌球迷对于冠军队心怀不满,赛后,鲁能球迷大巴遭到了不理智的江西球迷的围攻,有球迷用铁棍砸碎了球队大巴车右侧的玻璃。

  据李金羽描述,在鲁能队在乘坐大巴回酒店的路上,部分南昌球迷用石头和木棍袭击了鲁能大巴。李金羽称,“我们在回酒店的路上,遇到我有生以来最野蛮的事情。部分南昌球迷用石头木棍袭击我们大巴两分多种。玻璃碴石块木棍横飞。我们大部分都趴在车下。真的恐怖极了。我不明白这些人想要干什么。这么文明的社会怎么有这些暴徒。他们丢的是南昌人的脸啊。太可怕。一定要严惩,太损坏城市形象了。”

  大巴车回到酒店时已经面目全非,前面玻璃已经全花,右侧三块玻璃被砸碎,两把铁锹赫然出现在大巴车上。刘金东脸上破了一个五角硬币大的口子,这是被球迷扔的石头砸的,而他也把这块击中他的石头带了回来。崔鹏、韩鹏等球员身上也都出现了玻璃的划伤。(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