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训练中再重伤休养三周 拜仁成最大伤兵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10月28日20:32

    搜狐体育讯 就在拜仁刚刚找回一些状态的时候,德甲巨人突然又遭遇打击。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德媒体披露,球队的前锋克洛泽遭肌肉撕裂,将休养三个星期。

  32岁的克洛泽是在10月12日同哈萨克斯坦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的,当时被诊断为肌肉轻微撕裂,但随后在训练中再次受伤,这次他就没这么幸运了,很可能将缺席三周的比赛。

  《图片报》称,克洛泽原本已经回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在2比1击败不来梅的比赛中,这位曾经为德国队105次出场的前锋甚至都坐上了替补席。训练中的受伤,无疑对克洛泽和拜仁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对于范加尔来说,现在真是伤兵满营。除了克洛泽外,范博梅尔,罗本,孔滕托,布雷诺,阿拉巴和里贝里等人都印上不能出出场。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