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欧冠-穆勒世界波克洛泽进球 拜仁主场2-0胜罗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6日11:3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点45分,欧冠联赛E组首轮小组赛开始了两场较量。拜仁慕尼黑主场2-0击败罗马,罗马尼亚冠军克卢日2-1胜瑞士巴塞尔。

  本场比赛,拜仁缺少了受伤的罗本和禁赛的里贝里,小将克罗斯替下克洛泽,奥利奇出现在锋线。罗马仍有武齐尼奇、里瑟等多名伤员缺阵,拉涅利调整两个位置,罗西顶替受伤的卡斯特利尼,卡塞蒂改打左后卫。布里吉取代梅内。

  开场之后,罗马反客为主打得更为主动,第6分钟,博列洛头球被巴德斯图贝尔在门前用手挡出,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26分钟,范博梅尔传球,拉姆在门前23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3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圈附近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5米处射门被挡,接着小猪的左脚远射被塞尔吉奥得到。比分也以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第56分钟,克罗斯远射被挡变向,穆勒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被塞尔吉奥神奇扑出。第60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禁区外劲射被后卫再次挡出。63分钟,克罗斯前场强行突破后在禁区一脚抽射被塞尔吉奥奋力摘下,这是守门员表现的时段。

  范加尔在第67分钟时接连换上戈麦斯和克洛泽,替下奥利奇和大阿尔滕托普。僵局也在第79分钟被打破。克罗斯左路传中,克洛泽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被塞尔吉奥飞身单手一托击中左门柱,拜仁再次组织进攻。穆勒在门前13米处接范比滕的摆渡,右脚外脚背凌空打出弧线球绕过塞尔吉奥指尖入远角,1-0。

  第79分钟,罗马用梅内斯换下托蒂。第82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普拉尼奇替下进球功臣穆勒。第83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主罚前场任意球,他将球轻巧的挑入禁区,克洛泽抢在塞尔吉奥之前抢先将球捅入球门,帮助拜仁将比分改写为2-0。最终拜仁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全取三分。

  拜仁出场阵容(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82’23-普拉尼奇)、39-克罗斯、8-大阿尔滕托普(18-克洛泽 67’)/11-奥利奇(33-戈麦斯 67’)

  罗马出场阵容(442):12-塞尔吉奥/77-卡塞蒂、29-布尔迪索、4-胡安、87-罗西/33-布里吉、7-皮萨罗、16-德罗西、20-佩罗塔/22-博列洛、10-托蒂(94-梅内斯 79’)

  克卢日 2-1 巴塞尔

  第9分钟,库利奥左侧开出角球,拉达在门前8米处头球破门,1-0。

  第12分钟,库利奥禁区左侧突破防守底线传中,特劳雷在门前7米处顶进左上角,2-0。

  上半时补时阶段,弗雷右侧开出角球,斯托克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2-1。三个头球,2-1结束比赛。(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