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薛晨/张希两连胜 继续在胜者组领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8日20:35

    新华社三亚10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玮娜)28日,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争夺。本届赛事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在当日的比赛中连胜两场,继续在胜者组领跑。

    28日上午,本届比赛的头号种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登场亮相,中国小将张常宁/王凡在比赛中向她们的师姐们发起了挑战,王凡作为中国国家队的希望之星,只有16岁,而与她搭档的张常宁只有14岁,她们本次参赛的目的就是积累经验。仅耗时29分钟的比赛,薛晨/张希以21:13、21:11大比分2:0轻松取胜。

    28日下午,薛晨/张希战胜了来自美国的组合汉森/弗雷德里希。首局比赛一开始,薛晨和张希就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张希的大力发球频频奏效,而薛晨的拦网和抢攻则让美国姐妹一度找不到得分的办法,首局比赛,中国双姝早早舀到局点,并一鼓作气以21:13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汉森/弗雷德里希一度将比分咬得很死,不过在连续发球失误丢分后,美国组合的气势大受打击,薛晨和张希也乘机拉开了双方的比分,最终薛晨/张希以21:14再舀下一局。

    本届赛事采用双败淘汰制,每支队伍在比赛中输掉两场比赛才会被淘汰出局。因此,首日比赛取得两连胜,对薛晨/张希而言极为重要。此外,在当日的比赛中,两组落败的中国选手黄影/岳园、张常宁/王凡则要进入败组淘汰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