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俄罗斯女排新老结合强势出击 主帅信心足欲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28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28日发自大阪)作为卫冕冠军,俄罗斯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上夺冠的大热之一。而对于这枚金牌,主帅库兹特金也毫不掩饰,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老人明确表示,虽然经过调整,队伍和四年前有所区别,但他对于年轻队员还是充满信心。

  “你们知道,和四年前相比,这支队伍基本上是全新的,两年时间内,我们对一般队员进行了调整,尽量在每次比赛中加入新的选手。”库兹特金介绍说。事实上,新奥运周期以来,俄罗斯女排再度崛起的势头十分强劲,队中涌现了一批年轻队员,并迅速成长起来。

  本赛季,随着加莫娃、梅尔库洛娃的回归,这支新老结合的球队变得更加成熟。俄罗斯总统杯上,东道主3-0横扫中国队拿到冠军,其摧枯拉朽的进攻让对手颜面尽失,也向世人展示了其雄厚的实力。随后,球队开始封闭训练,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队伍如今的状态更是如日中天。10月15日在意大利挑战杯中接连战胜意大利、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后,让卫冕冠军对于世锦赛之旅更填自信。

  “我们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也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争夺,虽然我不知道她们会做出什么表现,但通过训练和比赛,我对大家充满信心,希望她们发挥水平,将最好的排球带给大家。”

  明天,女排世锦赛将开始小组赛首日争夺,身在D组的俄罗斯将迎接南美劲旅多米尼加的挑战,后者同样实力不俗,去年她们曾挑落奥运冠军巴西等豪强拿到泛美杯的冠军,此番两者在首场遭遇,想必会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