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夺冠夜鲁能大巴被砸 刘金东的脸部受伤流血(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9日04:48
  前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南昌,最终凭借1:1的平局,提前两轮加冕今年中超冠军。

  然而赛后,鲁能大巴遭到了不理智的当地球迷围攻,有球迷用铁棍和石块砸碎了球队大巴车右侧的两块玻璃(上图),在围攻中球员刘金东受伤流血。

  赛后,由于正值下班时间,鲁能的大巴车行驶缓慢并被堵在了红绿灯的路口,这也造成了大巴车被长时间围攻而不能开动。周围一些情绪失控的南昌球迷开始怒砸鲁能大巴车,这些球迷先是投掷矿泉水瓶,最后用铁棍、石头等危险硬物砸向鲁能大巴车。在司机座位对面一侧的很多块玻璃都被砸碎。

  据鲁能队队内人士介绍,在发现车窗被砸碎之后,鲁能球员开始猫在座位下躲闪,但仍然有球员被砸碎的玻璃划伤,队长刘金东的脸部就受了伤,并且流出了鲜血。此外,鲁能的球员崔鹏、王亮的手部都被玻璃划伤,翻译杨勇的脚部也被砸伤。等到大巴车冲出包围之后,车厢内已经是破烂不堪,回到酒店之后,很多球员的衣服上已经都是玻璃的碎片,受伤最重的队长刘金东专门把砸入车厢内的一块拳头大的石头带下车。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回忆这个事的时候还心有余悸,老总孙国宇说起这件事,也颇为感叹:“当时在一个岔路口球队差点就走不了了,最后没有办法了,我们只好让大巴出城转了一圈,才能够回来。”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正打算为此次“大巴遇袭事件”向中国足协上诉南昌赛区,而南昌目前身处联赛倒数第一,在保级艰难之时,这种事件的发生实在令人痛心。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