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邹侑根最后演出 颁奖典礼上将产生5项最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9日07:49

  明天下午3点,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成体中心迎来湖北队的挑战,这场比赛不仅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收官战,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还将是姚夏和邹侑根这两名四川足球的标志性人物的退役之战。俱乐部为回馈《成都谢菲联队报》的忠实读者在球队这一年艰难时刻的不离不弃,在球票紧俏的情况下果断拿出200张球票免费赠送给早报读者,“希望广大球迷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继续为成都谢菲联队加油呐喊。”谢菲联俱乐部COO王晓华说。

  颁奖典礼上产生5项最佳

  按照计划,在明日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俱乐部将举行冲超庆典的最后一个环节,主题为“感谢球队,感谢球员”。因此,在本场比赛后的庆典中,球员们将是成体中心的主角,接受现场球迷如潮水般的欢呼声。

  庆典上,俱乐部将综合球迷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的意见,产生本赛季成足的最佳后卫、最佳中场、最佳前锋、最佳新人和最有人气球员的人选。

  毫无疑问,届时这5名当选最佳的球员,将成为全场最为瞩目的焦点。“在俱乐部今年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依然打出了成都足球的精神,我们的投入只有1000万左右,恒大超过1个亿,但我们的成绩与恒大不相上下,这支队伍真的让我感动,他们有资格站在球场的中央,接受球迷们的喝彩!”王茂俊昨晚激动地说。

  截至昨晚,根据谢菲联官网的投票情况显示,目前在最佳新人榜上领跑的是惠家康,刘宇则是最佳后卫的最大热门,哈里森当选最佳中场几无悬念,而最佳前锋之争暂不明朗,约翰森和张远的得票情况不相上下。

  是否当门将姚夏卖关子

  除了成足本赛季5大最佳奖项花落谁家令人瞩目外,姚夏和邹侑根的退役则是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我和国米队长萨内蒂是同一年的,他现在都还在踢,前段时间欧冠联赛还有进球,要知道,当年我曾说过萨内蒂退役我就退,可我现在就要退役了,食言了。”昨晚姚夏轻松地对记者说。上轮联赛,姚夏因为有些小伤没能进入18人名单,而现在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但是对于自己是否上场当门将,姚夏依然没给出直接的回答,“到时大家就清楚了。”

  相比之下,邹侑根的出场情况则较为明朗,在上场比赛中邹侑根就首发打了60分钟,“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还可以,但首发还是替补,这要看王指导最终的安排,就我个人而言,当然希望在现场与这么多关心我的球迷告别,哎,时间过得真快啊,甲A联赛第一年时,我和闷墩(姚夏)都是小娃娃,现在就到了退役的时候了。”

  在问到明天的比赛两人有什么样的心愿时,两人的回答竟然惊人地一致,“希望成体能再度出现山崩海啸般的欢呼声,这样激情的时刻,成体已经久违了……”

  早报记者殷鹏

  特别提醒>>>

  凭今日早报免费领球票

  为了回馈球迷们对谢菲联俱乐部的支持和厚爱,谢菲联俱乐部特意与《天府早报》携手,拿出200张本周六成足的比赛门票,免费赠送给广大球迷。

  今日下午5点至6点,球迷可凭今日出版的 《天府早报》到位于红星路二段70号的 《天府早报》体育部免费领取本周六成足对阵湖北队的球票,一人限领一张,领完为止。

  电视直播>>>

  明日15:00SCTV-4 直播成都建工地产VS湖北绿茵

  我和国米队长萨内蒂是同一年的,当年我曾说过萨内蒂退役我就退,可他还在踢我却要退役了,食言了。”

  ——姚夏趣谈退役

  哎,时间过得真快啊,甲A联赛第一年时,我和闷墩(姚夏)都是小娃娃,现在就到了退役的时候了。” ——邹侑根谈告别战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