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评论

秦天:乐观老布留任申花 若请马拉多纳只为挣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10:16

  本赛季接近尾声,下赛季诸事列入议事日程。诸事中,主帅人选是第一要务。

  前些日子,有过申花明年将请马拉多纳挂帅的传闻。在我看来,这或许是申花与布拉泽维奇谈判所抛出的一个筹码。当然,从网游生意经的角度看,请来马拉多纳,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比起布拉泽维奇,马拉多纳有着更大的知名度,更大的影响力,聘请马拉多纳,对朱骏向世界推销他的网游,会有不小的帮助。

  倘若真聘请马拉多纳挂帅,朱骏的用意是:赚钱养球队。

  近些日子,有人借网络平台,说申花明年主帅有可能是赋闲在家的成耀东。在我看来,这或许是申花试探民意所放的一个气球。成耀东是本土一个相当不错的教练,又年富力强,在处理方方面面的关系上,也显得游刃有余。另有一点也不可忽略,那就是成耀东的价码要低出许多。

  倘若真聘请成耀东出山,朱骏的用意是:省钱养球队。

  都与有钱有关,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俱乐部只进不出,每年数千万的开销,年复一年,吃得消的并不多。单从这一角度论,朱骏撑下这几年,确实也不容易。

  搬来马拉多纳赚钱,拉出成耀东省钱,仔细想想,很有可能是朱骏这个生意人擒拿布拉泽维奇的谈判技巧。因为,有一点是明摆着的:马拉多纳也好,成耀东也好,论主帅的综合实力,比起布拉泽奇还差上一截。也就是说论率申花夺冠的概率,布拉泽维奇是最大的。

  这一点,是明摆着的。想想赛季初舆论对申花的定位,再看看赛季末申花的战绩与排位,还不足以说明布拉泽维奇的功力吗?!何况布拉泽维奇初来乍到,对中超完全陌生,得有一个适应过程。何况申花的阵容并不完备,还有不少毛头小伙子需要调教。综合评价,就不得不对布拉泽维奇竖起大姆指了。虽说申花名列第二,还落后鲁能不少的分数,但将布拉泽维奇评为中超主帅的最佳,各方也是能够接受的。

  凡此种种,朱骏当然心中有数。但是,倘若又能降低价码,又能留下布拉泽维奇,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朱骏愿望的实现并不容易。因为,你有筹码在手,他也有筹码在手,不是已有国安青睐布拉泽维奇的传闻了吗?

  说词多多,但对布拉泽维奇的留任,我是乐而观之的。朱骏那么不容易将布拉泽维奇请来,却使申花大有起色,就不会轻易地放布拉泽维奇走,更不用说走去北京国安了。对此,朱骏的脑子很清楚。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