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续约核心仍紧盯小猪 皇马曼联抢亲困难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10月29日10:45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成功续约斯内德,球队接下来几年的中场创造性不用太担心了。但考虑到荷兰人新赛季的状态一般,国际米兰还是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继续加大在中场的投资。从过往的传闻来看,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就是莫拉蒂心中的目标。当然,要想让拜仁对施魏因斯泰格放手,国际米兰需要花很大的代价。而即便拜仁愿意出售,蓝黑军团也需要面临激烈的竞争。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蓝黑军团官方宣布与斯内德续约到2015年之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就表示,斯内德的续约,将会给施魏因斯泰格的转会计划带来更大的难度,原因是,曼联将会加入对施魏因斯泰格的争夺。在斯内德还没有续约之前,曼联是对斯内德有意思的,当时荷兰人也表达了对曼联的向往。如今续约了,曼联的第一计划失败了,弗格森为了给斯科尔斯找一个替身,将目光瞄准了施魏因斯泰格。按照《全市场》的分析,曼联通过续约鲁尼已经撬开了俱乐部老板的保险柜,他们注定会在转会市场上买人,准备的预算是4000万欧元。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曼联把这笔钱砸在一个人身上,不管是拜仁还是施魏因斯泰格,都不太可能拒绝。

  事实上,德国媒体现在也非常关心施魏因斯泰格的转会问题。《图片报》表示,现在施魏因斯泰格的情况很复杂,他的合同2012年就要到期,也就是说,等到明年夏天的时候,他就可以根据《博斯曼法案》买断自己的合同,那样他就能以自由身进入转会市场。这显然不是拜仁俱乐部愿意看到的结果,所以,现在他们正在加紧步伐与施魏因斯泰格的经纪人磋商,以便再签一份长约。但如果施魏因斯泰格不愿意续约,拜仁将会尽快将他出手。不过,拜仁俱乐部绝对不会便宜甩卖施魏因斯泰格,他们的心理价位是3000到3500万欧元。

  关于施魏因斯泰格,拜仁体育总监内林格对《图片报》说,“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他长时间留在拜仁。”可《图片报》却担心,拜仁很快就会失去他。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就说了,“我知道,有很多球队想要得到他。我们必须要留下他。”

  《全市场》认为,国际米兰有得到施魏因斯泰格的优势,那就是实力。上赛季欧冠决赛被国际米兰击败后,施魏因斯泰格有些灰心,他的梦想是获得欧冠冠军,但以拜仁现在的情况来看,实现这一梦想有点难度。而如果他来国际米兰的话,可能性肯定要比留在拜仁大。至于劣势,那就是竞争对手太多太强大了。除了上面提到的曼联,皇马和切尔西也对施魏因斯泰格蠢蠢欲动。考虑到皇马有厄齐尔和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首先选择他们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全市场》记者卡纳瓦莱最后就说了:“施魏因斯泰格的价格太高,而且竞争很激烈,即便明年拜仁放人,国际米兰与皇马、曼联竞争将会很困难。”(wolfshau)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