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声明离开曼联 切尔西曼城皇马谁是小胖下家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4:34

  尽管还没有正式进入后鲁尼时代,但这看起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就在曼联在欧冠第三轮小组赛中迎来布尔萨之前数小时,鲁尼正式发表声明,证实了之前媒体的猜测以及弗格森的表态,他态度肯定地宣布自己将不会与曼联续约。数小时后,曼联在气氛特别的梦剧场里1比0击败布尔萨,用一场胜利回应了曾经的头牌球星,这或许可以被视为一个结束,也可能被视为一个开始,同时也有峰回路转变成一个小插曲的微小可能,但无论如何,在这个夜晚,老特拉福德感受到的不是喜悦,而是愤怒、失望以及背叛。

  继续隐藏自己真实想法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一天前,弗格森承认与鲁尼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并对他的选择表示震惊与不解,现在轮到球员自己解释一切。“上周我与大卫·吉尔有过一次会谈,他没有给我在未来主力阵容的任何保证,然后我告诉他,我将不会与曼联签署新合同。”鲁尼开宗明义,随后解释了自己为何会做出这个让整个世界足坛都为之震惊的决定。“弗格森爵士昨天说的是真实的,在8月份,我和经纪人与俱乐部进行了多次谈判,我要求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世界级的球员。”

  “我非常尊重这支球队,在过去6年里我有幸能成为他的一员,它拥有伟大的历史,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赢得冠军,就像弗格森爵士过去做的那样,因此,我认为我提出的要求是合理的。”鲁尼将自己离开曼联的原因归结于俱乐部缺乏足够的雄心,而并非钱,去年夏天曼联出售了C罗,上赛季欧冠联赛未能打进半决赛,英超联赛卫冕失败,今夏转会市场上又无所作为,看起来这让鲁尼非常失望。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也证明英格兰前锋的失望是有道理的,8轮战罢曼联仅积14分,落后领头羊切尔西5分,甚至是落后同城死敌曼城3分。

  “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我知道自己永远亏欠弗格森爵士,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与人生导师,自从我18岁那年从埃弗顿加盟曼联开始,他就一直默默地支持我。”鲁尼最后动情地表示,“我希望他能永远执教曼联,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

  

  离开,曼联旗手的宿命?

  就像穆里尼奥说的那样,每名教练都希望得到鲁尼,但不是每家俱乐部都有能力得到鲁尼,它不仅要有能够吸引英格兰前锋的雄心与实力,还必须要有足够雄厚的经济实力。

  谁是他的下一站

  >>>皇马

  对鲁尼来说,这或许是最佳选择,皇马拥有他的前队友C罗,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以及一大票西班牙世界冠军队成员,此外还有穆里尼奥,皇马的实力与雄心是不容置疑的。经济实力方面,合同在2012年夏天就要到期的鲁尼身价不可能超越C罗与卡卡,对豪迈的弗洛伦蒂诺来说只不过是小意思。《马卡报》称鲁尼经纪人已经私下与皇马进行了联系,并一口气开出了1400万欧元年薪的超级要价。

  

  >>>切尔西

  如果鲁尼不愿意离开英格兰的话,那么切尔西无疑是第一考虑对象。阿布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但这并不代表着这位俄罗斯超级富豪已经丧失了投资的热情。斯坦福桥的锋线虽然强大,但却已经步入黄昏,蓝军需要寻找一位正值当打之年的超级射手,安切洛蒂原本希望引进托雷斯,但鲁尼同样是非常美妙的选择。事实上,队长特里已经开始游说自己的国家队队友。

  >>>曼城

  如果鲁尼转会曼城,那么他或许将拿到当今足坛最为丰厚的一份合同,此外,他甚至不用搬家,只不过每天换一条道路去训练场。曼城的转会预算是没有上限的,阿拉伯老板可以为鲁尼开出华丽的匪夷所思的年薪。不过假如鲁尼作出这个选择的话,那么他肯定将成为曼联球迷以及弗格森最为痛恨的对象,他在公告中所宣称的对曼联的尊重以及对弗格森的感激都将成为赤裸裸的嘲笑。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