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上下质疑主裁判罚不公 朱骏:你爸是李刚吗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0:22
  核心提示:

  当2010赛季的夺冠大戏,随着鲁能战平南昌,提前两轮捧杯静寂下来之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却通过自己的微博,悄然扔下了一颗“炸弹——昨天上午,当朱骏用一种冷幽默的方式,写下了“姚庆!你的老爸是李刚吗?!”的同时,也让这位刚刚执法了申花与河南建业一战的主裁判,直接被推到了风头浪尖上面。

  事实上,对于鲁能队提前夺冠,朱骏早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唯一让他担心的,便是晚于鲁能队出场的申花,是否会受到冠军旁落的影响,导致在与建业队的比赛中提不起精神来。与朱骏有着同样想法的,还有申花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为此,老布在赛前的准备会上,特意向队员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并且让队员“为申花而战,为球迷而战”。不过从实际效果来看,朱骏与老布的担心,还是不幸变成了现实,申花队最终1比2输给了河南建业。在天津泰达与长春亚泰战平的情况下,错失了提前锁定联赛亚军的大好机会。

  不过,让朱骏有些生气却又无奈的,还是那场比赛中的当值主裁判姚庆。在姚庆连续做出明显不利于申花队的判罚,尤其是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放过建业队员禁区内两次可以判罚点球的犯规后,忍无可忍的朱骏选择了通过微博发泄自己的不满,写下了“姚庆!你的老爸是李刚吗?!”的文字。

  而在现场亲身感受了姚庆莫名其妙判罚的申花队内人士,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解:“先不说裁判执法水平的高低,单是根据回避原则,在申花理论上存在着继续与鲁能队争夺冠军的前提下,中国足协怎么可以安排一名来自山东的裁判执法申花队的比赛呢?让裁判员进行抽签执法的初衷是好的,但也应该根据具体的情况,做出一些应对性的调整,这样才能保证尽可能的公平。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我们也一直向队员强调,不要总是把裁判朝不好的方向去想,但是我们下一场跟北京国安打比赛,前面一场就有北京裁判让我们两名主力上不了场,你让我们怎么想?怎么去跟队员解释?”

  责任编辑:蒋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