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探花之争成中甲最大悬念 延边湖北东亚盼掉馅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生
2010年10月29日12:30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场收官之战,虽然冲超和降级球队已经各有其主,但第三名之争仍然十分微妙,悬念丛生。延边、湖北绿荫、上海东亚都不言放弃,决心放手一搏。

  上周六,延边2:0战胜安徽九方,上海东亚0:0逼平北京八喜后,两队都在等待着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时间足足拖了两天,直至本周一傍晚,被推迟的湖北绿荫和沈阳东进的比赛才战罢,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湖北队竟然0:1负于沈阳,阴沟翻船。如此,三队有了最终的排名:

  第三名延边:积39分,9个净胜球,总进球数为30个;

  第四名湖北:积37分,9个净胜球,总进球数为28个;

  第五名东亚:积36分,7个净胜球,总进球数为25个。

  在本赛季三队间的交战史上,延边主场1:0胜湖北;湖北主场1:0胜延边,两队处于同一起跑线上。首回合延边主场1:0胜东亚,在第二回合未交战之前,延边同样处于有利地位。而湖北和东亚之间不发生计算小分的关系。

  很显然,延边队在争夺第三的位置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主宰着自己的命运,而排名第五的上海东亚同样存在跻身三甲的可能性。

  本轮的对阵形势是:

  上海东亚主场迎战延边队;湖北绿荫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

  若延边队想夺第三,必须具备的条件是:

  1、客场战胜东亚;

  2、客场战平东亚,湖北战平或落败;

  3、客场负于东亚1球,湖北落败。(延边同东亚两队间胜负关系相同,同积39分,同为8个净胜球,但延边将以总进球的优势力压东亚。)

  若湖北队想夺第三,必须具备的条件是:

  客场战胜成都,延边战平或或负于东亚。(湖北战胜成都、延边战平东亚,虽然两队同积40分,但湖北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延边。)

  若东亚队想夺第三,必须具备的条件是:

  主场战胜延边并且赢2球以上,湖北战平或落败。(东亚和延边两队同积39分,但东亚将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延边。)

  在世界杯上,第三名一向被人称之“鸡肋”,但没想到本赛季的中甲,第三名竟然成了“香饽饽”。其实,大家的意图很明确,就是试图抢占有利的身位,等待天上掉下个“大馅饼”。据足球圈内人士预测,在“扫赌打黑”的乱世中国足坛,无意间天上掉下个“大馅饼”还真有可能。不过,这就看那支球队最有造化啦。(搜狐体育 一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