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东亚1-1逼平广州恒大队 积分第三幸运光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05日13:50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甲联赛广州恒大昨天被上海东亚以1比1逼平。

  之前主场被“副班长”北京理工逼平后,上海东亚就基本丧失了冲超的希望。不过没有冲超包袱的东亚小将,反而踢得更为放松和自信。昨天面对依靠重金投入来提升球队实力的恒大,东亚小将并未怯场,后腰王遷超中路给出过顶球,队长王佳玉反越位成功,在小角度打进了精彩的一球。

  失球后恒大加强进攻,不过进球纯粹是运气好,李建华的传中竟然飘进了球门死角。下半场东亚采取防守姿态,场面比较被动,但最后把1比1平局维持至终场。

  恒大今年发誓冲超,球队建设也采取了烧钱的办法。除了网罗大牌球星,恒大队的赢球奖金不低于100万元,郑智等国脚级球星的年薪都超过300万元。相比之下,东亚赢球奖金为20万元,主力队员们的基本月工资为1500元。和恒大相比,东亚队员能在本赛季中甲目前取得第三名的成绩,也属不易。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