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三亚沙排赛头号种子三连胜 薛晨/张希晋级在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0月29日12:09

    搜狐体育讯 10月29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在中国海南三亚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赛会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再次获胜。

  在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沙排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双姝薛晨/张希以2-0完胜强大的巴西组合,在家门口获得铜牌。本届赛事,薛晨/张希组合被赛会列为头号种子。在首日的比赛中,薛晨/张希组合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先后以两个2-0战胜师妹张常宁/王凡和美国组合汉森/弗雷德里希。

  今天的上午,薛晨/张希迎来荷兰组合凯泽尔/范-拉塞尔。首局比赛,张希的发球和薛晨的拦网、抢攻让荷兰人极度不适应,在开局战成3-3平,中国双姝就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1-14轻松赢得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荷兰人加强了防守,双方每球的回合拉锯增多,比分也一直胶着,从开局后的2-2一直打到13-13。随后的比赛中,薛晨/张希改变发球套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分差距也一度拉开。不过荷兰人显然不愿意就此俯首称臣,当薛晨/张希以20-19拿到赛点后,荷兰人展开了疯狂反扑,随后的比赛,薛晨/张希两次拿到赛点,并破掉对手一个赛点,在第三次拿到赛点后,薛晨的一次快速强攻将比分定格为25-23。

  艰难拿下本场比赛后,薛晨/张希将在下午2点进行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如果能够获胜,他们将直接晋级到明天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