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薛晨/张希四连胜 头号种子进半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9日20:43

    新华社三亚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玮娜)29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终以四连胜晋级半决赛。

    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连胜的赛会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在29日的比赛中再次连获两胜。29日上午,薛晨/张希迎来荷兰组合凯泽尔/范·拉塞尔,首局比赛,张希的发球和薛晨的拦网、抢攻让荷兰组合极度不适应,在开局战成3:3平,随后中国双姝就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1:14轻松赢得首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荷兰组合加强了防守,双方每球的回合拉锯增多,比分也一直胶着,从开局后的2:2一直打到13:13。随后的比赛中,薛晨/张希改变发球套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比分差距也一度拉开。不过荷兰组合显然不愿意就此俯首称臣,当薛晨/张希以20:19拿到赛点后,荷兰组合展开了疯狂反扑,随后的比赛,薛晨/张希两次舀到赛点,并破掉对手一个赛点,在第三次拿到赛点后,薛晨的一次快速强攻将比分定格为25:23。

    艰难拿下本场比赛后,薛晨/张希在下午进行了当天的第二场比赛,对阵捷克组合。由于发挥出色,薛晨/张希分别以21:14和21:17的比分轻松拿下两局,取得最后胜利,直接晋级到30日的半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