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孙悦张弛有度显大将风范 男篮指挥官或非他莫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29日21:46
男篮热身赛大胜美国明星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和美国明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会热身,同时这也是中国男篮自群殴事件后的首次亮相,最终中国队92-64大胜对手。身披9号战袍的孙悦获得25分钟59秒的上场时间,也成为中国队打得时间最长的球员,孙悦贡献了5分4个篮板外加2次助攻,尽管数据有些萧条,但是在场上很好控制比赛节奏,使球队张弛有度。

  孙悦仍然作为得分后卫首发出场,在今天的比赛中,孙悦的招牌装扮并不是红色护肘,而是在右臂上缠上两条显眼的蓝色胶带,或许他的臂伤比以前更为严重。但是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孙大圣”的出色发挥。比赛开始,孙悦突破分球,左侧底角的王仕鹏接球后飙中一记3分,孙悦不但有神出鬼没的传球,他的断球也非常利落。第二节中段,刘炜进攻中出现失误,被对方抢断,孙悦马上反断成功,与丁锦辉下快攻,后者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方犯规,成功打“2+1”这次快攻有70%的功劳来自孙悦。

  孙悦的每次突破都会有所斩获,即便是不能上篮得分,也会造成对方犯规,从而博得罚球机会。虽然孙悦在场上并不是组织后卫,但是他在场上过渡转移球还是非常关键。第三节开始,孙悦先是假投真传,助攻朱芳雨在右翼犄角飙中3分,随后后场断球,横跨半场的长传球助攻朱芳雨完成暴扣。正式这次天衣无缝的配合也调动起全队的积极性,中国队打得风生水起,随着孙悦接张兆旭高位分球,中投命中后,中国队已经领先对手26分,这也彻底宣布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在第四节,中国队派上了全替补阵容,而孙悦获得了更多的休息时间。当然,孙悦在比赛中也有几次非常低级的失误,让对方形成快攻的局面,但是从整体来看,孙悦还是比以前更加成熟、更加稳定。(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