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仕鹏半场仅投失一球 男篮得分王称防守乃王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30日0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9日 宁波报道)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男篮之间的系列热身赛在浙江宁波正式开打。在两队的第一场较量中,缺席上一次热身赛的王仕鹏主宰了比赛,他上场25分钟拿到23分9篮板1助攻,超高的他效率帮助中国队以92-64大比分击败美国明星男篮,取得开门红。

  在10月中旬进行的中国队与巴西的系列热身赛中,王仕鹏因为突发感冒并没有随队参加比赛,这样今晚也是他很长时间以来的首演。首发登场的他在今晚比赛一开始就最先爆发,连续三分线外命中三记3分,给了对手一记闷棍。

  可以说整个上半场都是王仕鹏的表演时间,半场上场16分钟的他就拿下了23分,尤其是超高的命中率让他显得尤为可怕,2分线外3投3中,三分线外更是6投5中,可以说是一人将对手打得信心全无。而说起自己的表现,大鹏依旧是显得很低调,“比赛对我来说就是发挥自己吧,前阶段虽然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们大家练的比较系统吧,自己在身体啊体能啊都下了一定的功夫。”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久,教练邓华德在赛前也告诉我们要把所有精力从打架事件中转移出来,投入篮球场上去,所以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全力以赴,全队的心气比较高。”王仕鹏说,“我们最近一直在为亚运会做准备,特别是针对一些对手练了很多防守战术,今天针对美国我们防守就做的很好,这也是今天的关键吧。”

  在半个月后,亚运会就将正式上演,对于这次亚运会,王仕鹏表示要将自己的位置摆低一些。“亚运会上还是把自己的位置摆的低一点吧,毕竟我们去年丢掉了亚洲冠军嘛,所以我们抱着去拼的一个心态吧,我们还要准备更多的困难吧。”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