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土耳其主帅满意球队防守 准备充分不针对王一梅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02:16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29日发自大阪)世锦赛首场争夺能够战胜中国队赢得开门红,对于土耳其女排来说无疑是个意外的收获,比赛结束后,兴奋的队员们也都冲进场内,围在一起忘情庆祝。

  北京时间10月29日,女排世锦赛在日本开始小组赛首日争夺,中国队迎来欧洲劲旅土耳其,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之前被看好的中国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1-3(25-19、14-25、20-25和17-25)失利,遭遇开门黑。而土耳其却收获了难得的胜利。

  “这场比赛,我们对中国队做了充分准备,虽然赢了比赛,但中国队依然值得尊重,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之一。”发布会上,土耳其新任主教练的脸上一直有微笑,看得出来,他难以掩饰自己的开心,只是在中国队面前,当着现场众多媒体,他还是显得非常有礼貌,恭维了中国队。

  事实上,这两个赛季,中国队和土耳其有过四次交手,虽然都以胜利告终,但随着老将的归队,土耳其本赛季实力增加不少。在年初漯河和杭州两站邀请赛中,中国队赢得并不轻松,甚至有一场打满五局,中国队依靠裁判有争议的判罚最终拿下。说到过往战绩,新任主帅在双方再次交手前显得并不在意,“那次,我们国内的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来到中国,都有些疲劳”他认为当时并不是球队的真实水平。而随着主力主攻古穆斯的归队,加上队中还有上届世锦赛最佳得分内斯里汉,以及进攻强悍的赛达,土耳其近来实力猛增,出征世锦赛前的热身赛,连续三次战胜德国后更是让球队的士气也爆发出来。

  今天和中国队的比赛,头号球星内斯里汉拿到26分,赛达也有18分入账,63次扣球成功相对于中国队的46次扣球得分来说,占据很大优势。另一方面,她们在拦防方面给中国队造成很大威胁,导致后者连续反击不下球,进攻失误。主力得分手王一梅今天只拿到11分,周苏红和张磊也各自仅有3分和2分入账。

  “开赛前,我们就强调说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有着很强的实力,因此我们要在防守上做好准备。”土耳其主教练说,他们的准备并不仅仅针对王一梅,而是对所有队员都做了充分准备,至于这样的结果,他非常满意。“我们会好好的再接再厉,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也能有好的表现。”

女排世锦赛美图集锦
王一梅重扣瞬间
土耳其美女接球
土耳其美女欢呼
女排教练俞觉敏
黄秋爽,体操世锦赛
克罗地亚爆冷险胜古巴
哥斯达黎加队员眼神犀利
肯尼亚黑旋风抢眼
日本赛场看台中国加油标语
日本美女球迷靓丽可爱
看台加拿大美女球迷
现场黑丝美女观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