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收官战严防默契球 8个赛区将统一开球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4:0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中超将进入倒数第二轮争夺。昨天,足协下达“一级戒备令”,要求每轮8场比赛必须确保下午3点30分同时开球,下半场出场时间误差不能超过1分钟,目的是严防球队利用时间差打默契球。

  1999年12月5日的“渝沈疑案”中,沈阳海狮队下半场比其他场次晚出场6分钟,利用时间差完成逆转保级。中超还剩两轮,保级和争冠激烈,为避免出现类似情况,足协本周召开会议,主管联赛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要求职业部和技术部联合行动,做好严防死守。

  按照足协给裁判的严令,8个赛区统一开球,上半场补时不超过1分钟,下半场补时不超过4分钟,中超休息后出场时间误差不能超过1分钟。多名工作人员紧盯8个赛区,电话连线确保同时开球,严防“渝沈疑案”式补时搞鬼。技术部主任杨新利透露,赛前还会再次叮嘱裁判员严格执法。

  安保方面,足协与公安部门达成一致,关键比赛增派安保人手、警力,同时要求赛区在球迷进入看台入座前进行二次安检,赛后加强场外安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