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女排先赢后输1-3不敌土耳其 处境很不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4: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大阪结束D组首轮较量。中国女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1∶3不敌上届第10名土耳其女排,四局比分分别为25∶19、14:25、20∶25和17∶25。

  在队伍开赴大阪前,新帅俞觉敏将此次世锦赛目标定为“前六”,比起4年前陈家军的第5名已经“退让”了一步。从赛后技术统计上看,双方在拦网、发球乃至失误送分上都相差不大,唯独扣球得分这一项落后对手将近20分,双方火力上的差距暴露无遗。

  赛后大部分球迷都将输球归咎于俞觉敏临场指挥不当,在王一梅受限时没及时将她换下。平日进攻无力被球迷戏称为“李吊吊”的李娟反而大爆发,以16分成为中国女排本场比赛的得分王。本场意外失利让中国女排目前仅排在小组第4名,处境相当不利,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中国队将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