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主场迎战强敌 皇马遭遇巨人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10月30日09: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全面开打。本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役,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在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两队曾有过相遇,结果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最终巴塞罗那笑到最后。此次交锋对于巴塞罗那意义重大,目前皇马在联赛中势头正盛,巴塞罗那这时候绝不能掉队,因此本次在诺坎普势必会有一场恶斗;皇马本轮将做客挑战新赛季的“巨人杀手”赫库斯,赫库斯新赛季曾先后斩杀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不知道此番能否延续神奇。

  瓦伦西亚 VS 萨拉戈萨

  开赛时间:10月31日 星期日 00:00

  【两队交锋共计111次 瓦伦西亚48胜33平30负 进178球 失135球】

  双方最近6次交锋,瓦伦西亚4胜1平1负占绝对优势,瓦伦西亚最近6次主场面对萨拉戈萨3胜2平1负,瓦伦西亚上一次在主场输给萨拉戈萨还要追溯到2004年的西班牙超级杯。萨拉戈萨在周中的国王杯客场1-0战胜皇家贝蒂斯,终于结束了8场不胜的尴尬,瓦伦西亚最近4场比赛1胜1平2负状态有所下滑。

  人员方面瓦伦西亚门将塞萨尔因伤缺席,萨拉戈萨庞西奥停赛,弗朗哥和拉克鲁兹因伤无缘出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