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祖进教练组并非取代穆帅 皇马巴萨斥英媒造谣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9日17:55

  说安排齐达内到穆里尼奥身边学习,这是可以接受的,但要说现在就已经想着用齐达内取代穆里尼奥,显然是没有根据的。毕竟,穆里尼奥在皇马取得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弗罗伦蒂诺根本就没必要这么早作换帅的打算。

  皇马请齐达内出任助理教练,主要还是希望齐祖能帮助穆帅理顺更衣室的关系,像上赛季的菲戈那样,协助穆里尼奥拿到一个个的奖杯。齐达内不仅可以很好地协调球员和教练的关系,也将对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起到更好的协调作用。而对于齐达内自己,就像他的好友布兰克说的,齐达内离不开足球,只有生活在足球中他才是齐达内。而法国球王在皇马一线队施加自己的影响,在某些方面辅佐穆里尼奥,初步探索自己新的足球人生,这是毫无疑问的。

  对于英国小报编造的种种新闻,西班牙的俱乐部感觉非常恼火。不久之前,穆里尼奥就曾怒斥《每日镜报》编造他的假专访,甚至准备将英国的《每日镜报》告上法庭,因为在《每日镜报》刊登的所谓穆里尼奥专访中,穆里尼奥批评卡佩罗,说卡佩罗执教英格兰队将一事无成。穆里尼奥完全否认接受过《每日镜报》等英国媒体的采访,说报纸上出现的有关他批评卡佩罗等教练的言论完全都是编造的。

  近日,巴萨俱乐部也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最近几周,英国《每日星报》上出现了一系列编造的巴萨球员的专访,而这些所谓的球员专访中,没有一篇是真实的。比如巴萨球员皮克披露,托雷斯为在利物浦踢球而感到羞耻;巴萨前锋比利亚表示,托雷斯希望能转投巴塞罗那……种种假专访让巴萨忍无可忍。穆里尼奥与巴萨球员之所以屡屡成为英媒体假新闻的主角,还是因为他们的人气高,不过,在西甲俱乐部看来,保证采访和报道的真实性,无论如何都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英国小报继续造假下去,只会自食其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