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携爱女金色战袍庆祝 称恒大新目标绝非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10月30日18: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刘娱10月3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全部赛程,广州广汽恒大队在主场3-1战胜湖南湘涛队夺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赛后记者采访了球队核心郑智。

  夺冠后郑智的情绪还比较稳定,他穿上了冠军金色战袍,“在恒大的这半年,我过得很开心,这里的队友很友好,实力也很强,这半年非常的愉快。”

  在郑智旁边站着他的爱女,随后郑智总结了这个赛季,“我们成功冲超并且获得了中甲冠军,重新回到中超肯定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实现了赛季初期的目标。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明年参加中超联赛肯定竞争会更加激烈,我们队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保级。从我们目前的人员配置看,就比较强大了,如果再补充新的力量将会更加的有实力,向着更多目标前进。”

  郑智在谈到明年的前景时比较乐观,“恒大是一个有长远目标的俱乐部,也着眼于未来的发展,我们第一年可能会有不会有不少困难,但是我相信大家一起努力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向着更高目标努力。”说完这些话,郑智牵着女儿进入了欢呼的人群中,和队友一起开始了现场的庆祝,金色战袍下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