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泳池中打高尔夫 飞鱼精彩表演引发尖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0日20:48

    新华社海口10月30日体育专电

    新华社记者姬烨 周慧敏

    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菲尔普斯在泳池中央挥杆打高尔夫球!30日,正在参加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菲尔普斯,为大家带来了这一可谓“前无古人”的表演。

    虽然是以高尔夫球手的身份参加本次邀请赛,但美国“飞鱼”在比赛之余仍不忘游泳训练。他的这次公开训练被安排在当天下午五点半进行。为了一睹“八金王”的风采,大批观众和记者不到五点就来到观澜湖酒店的泳池旁,将这个只有25米长的游泳池围得满满当当。

    5点50分,已经比预定时间晚了20分钟,菲尔普斯依旧没有来。就在现场观众等得有些焦急时,“飞鱼”终于现身。白色短袖上衣,黑色短裤,手里拎着泳镜的菲尔普斯看上去心情不错。他漫步走向泳池边,向兴奋的观众挥手。

    “这几天在观澜湖过得很开心,虽然成绩一般,但我很享受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同场竞技。伦敦奥运会上,我希望获得更多的金牌。现在我每天都要训练三到五个小时,”菲尔普斯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说。主持人还和他打赌说:“一会在‘飞鱼’游泳时,我将在岸边走。如果菲尔普斯比我快,我会送给他一个神秘礼物。”

    这一赌注果然吊起了菲尔普斯的胃口,他说一定给观众一个惊喜。正当观众争论菲尔普斯将游什么泳礀时,他一跃入水。蝶泳、自由泳、蝶泳、自由泳,“飞鱼”一口气游了两个来回,博得观众无数喝彩。

    主持人也很应景地故意放慢步伐,让菲尔普斯先碰壁。随后他拿来了那个神秘礼物-——高尔夫球杆。“这是我送给你的,”主持人说。

    在泳池中的菲尔普斯开心地接过球杆,左手带上了白色手套。“难道他要打高尔夫?”观众不禁猜测。果然,“飞鱼”游向泳池中央,慢慢把杆抬出水面,做了一个标准的高尔夫球开杆礀势。这一举动让现场掀起高潮,闪光灯、尖叫声充满了整个泳池。在连续挥杆7、8次后,菲尔普斯结束了本次公开训练。毕竟在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上挥杆,才是他此行的“正经事儿”。(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