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年底亮相曼彻斯特 首度英国泳池展身手

2009年10月22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菲尔普斯今年年底将亮相英国曼彻斯特,参加名为“池中对决”的游泳挑战赛。

这将是菲尔普斯首度在英国的泳池中一展身手。

    BBC网站消息,两届奥运会独揽14金的菲尔普斯将领衔36人组成的美国队,参加12月中下旬在曼彻斯特游泳中心进行的短池赛事。其对手则是由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三国选手组成的欧洲联队,每个国家派出男、女各6名运动员。

    据英国《独立报》介绍,这一对决将包括男、女各13个项目以及两项接力。登上领奖台者获得积分,两队最终的胜负通过积分多少决定。包括接力在内,每名选手限报6项。比赛没有预赛、决赛之分,一枪见高下。

    “池中对决”创办于2003年,最初只是美国和澳大利亚两大泳坛强国互相挑战的一个活动。在这一隔年举行的比赛中,美国队连续3次击败澳大利亚队。2009年,美、澳开始分头寻觅对手。澳大利亚队已经于5月招待了日本队并险胜对手。(完)2009/10/22 08: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