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 薛晨/张希2-0完胜挺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0日23:07

  新华社三亚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玮娜)30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以2:0轻松战胜巴西组合玛丽娜/卡洛儿,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进入半决赛后,比赛将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规则。由于此前保持不败,薛晨/张希在半决赛中以胜者组晋级队伍的身份迎战从败者组一路艰难晋级的巴西组合玛丽娜/卡洛儿。

  比赛一开始,薛晨/张希就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无论是发球还是拦网,中国双姝的水平都高出对手不少,虽然巴西组合在比赛中一直试图咬紧比分,但薛晨/张希还是很快就以20:15拿到局点。对手随后通过发球扳回一分,但张希的扣杀在关键时刻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21:16,薛晨/张希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薛晨的拦网彻底将巴西组合的锐气扑灭。在薛晨/张希以20:11拿到赛点后,巴西人几乎放弃了抵抗。21:11,薛晨/张希再下一局,以总比分2:0晋级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