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 > 马拉多纳中国行评论

东方今报:我们为什么爱马拉多纳

来源:东方今报
2010年10月30日02:47
  10月30日,老马年满50岁,到了知天命之年的老马,像数次灾难后的遗迹,被毒品、疾病、精神崩溃等轮次摧残后,依然像个孩子一样面对这个世界——眼里充满激情,随时准备热泪盈眶。

  不管发生什么,都无法阻止无数球迷热爱他,下月他来中国,球迷见面会门票上万,不过这不会阻挡中国的球迷们疯狂地拥进来,去接触自己心目中的上帝。

  没有人会是时光的对手。但在岁月的流转中,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游离于光阴之外。麦克阿瑟说:“老兵不会死,只会悄然而逝。”在足球的疆域中,老马永远是那一位坚定的老兵。在这北半球的深秋,迭戈,祝你五十岁生日快乐。 网辛

  女排第一次输给土耳其

  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昨日进行首轮争夺,D组中国队遭遇土耳其队,尽管中国队先胜一局,但连丢三局,以1∶3(25∶19、14∶25、20∶25、17∶25)不敌对手,无缘小组赛开门红。

  土耳其队此前从未战胜过中国队,两队在世界性比赛中的最后一次交手,还得追溯到2003年的世界杯,当时陈忠和率领的中国队以3∶1战胜土耳其队。 洪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