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洪都拉斯足球赛遭血洗 14人被武装人员打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31日08:12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30日电(记者陈瑶)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政府部门30日证实,该国北部第二大城市圣佩德罗苏拉当天举行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上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4人被打死。

组图:洪都拉斯足球赛遭血洗 蒙面枪手打死14人

  洪都拉斯公共安全部副部长阿曼多·加利多尼奥说,一伙蒙面武装分子当天闯入圣佩德罗苏拉市费利佩·塞拉亚住宅区的一座球场,并向人群开枪扫射,10人当场被打死,另有4人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目前仍有多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洪都拉斯警方表示,袭击事件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当地媒体猜测,这一事件可能与黑帮争端有关。今年9月,圣佩德罗苏拉18名制鞋厂工人被交火中的黑帮分子打死。

  洪都拉斯是世界上犯罪率较高的国家之一。洪都拉斯人权机构10月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国平均88分钟就有一人在暴力事件中丧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