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足坛选美活动 皮克倾倒众生皇马成大赢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31日10:32

  深圳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著名足球杂志《足球先生》公布了一份评选西班牙足坛以及西班牙国内联赛“美男子”的15人候选名单。球员方面C罗、阿隆索、皮克等人入选,教练方面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也入围。截止到目前,皮克以562票高居榜首,排在第2的是阿隆索,此二人票数大幅领先。

  《足球先生》写道:“世界杯冠军给西班牙带来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很多球员和教练为西班牙足球和西班牙联赛做出了贡献,而这些足球人士谁在你眼里是最帅的,请投他们一票。”

  在这份15人的候选名单中,皇马是最大赢家,一共有5人入选。除了C罗、阿隆索和穆帅外,拉莫斯以及卡纳莱斯也入选。巴萨方面有4人,除皮克、瓜迪奥拉外还有比利亚和博扬。

  目前投票情况不是最终的结果,但是从票数看,皮克无疑是最大的热门。23岁的皮克人高马大,性格活泼,被该杂志认为是邻家男孩的典范。皮克已经是时尚圈的宠儿,更重要是,他还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贝肯鲍尔说过,皮克迟早要拿金球。 (小齐)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