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波尔演逆转引爆主场气氛 德国金童诠释永不言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1日16:1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30日,利勃海尔2010男子世界杯继续进行。德国金童波尔继昨天取胜水谷隼后,又一次引爆了的Bordelandhalle体育馆的主场气氛:在最晚结束的一场八进四比赛中,这位头号种子在局数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七局翻盘险胜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每局比分是13-15,11-7,6-11,9-11,11-8,11-8,11-6。明天的半决赛里,波尔将对阵中国选手王皓。

  波尔对庄智渊的历史记录稳居上风,然而今天这场1/4对决,近来状态出色的庄智渊还是令波尔吃尽了苦头。比赛一开始,庄智渊犀利的两面摆速助他打出7-1的高潮,波尔局末试图后发制人,追到10平,但功亏一篑,15-13庄智渊艰难开张。

  第二局,双方在弧圈快攻上展开较量,场面一度高潮迭起。庄智渊抢冲波尔反手位但被破解,德国人以11-7扳回一局。此后,两人继续在相持球上斗智斗勇,庄智渊的发挥更胜一筹,11-6拿下。

  第四局里又是中华台北选手的上风,9-8领先时德国教练罗斯科夫请求暂停。重新上场后,波尔赢下一分来到9平,庄智渊及时下手连取两分,11-9进一步扩大战果。

  1:3的落后形势令波尔不再保守犹豫,凭借主场之势他以两个11-8顽强追平大比分,将比分拖进决胜局。

  第七局庄智渊沿用了前三板抢攻对方反手位的战术,但收效甚微。波尔开局4-1领先,庄智渊喊停,随后追回一分,交换场地时波尔仍是5-2领先。中局庄智渊缩小差距到5-7,但最终无力回天,波尔以11-6赢得决胜局,从而以总分4:3实现了逆转,入围本次世界杯的半决赛。

    (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