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鲁沪津锁定三张亚冠门票 实德一息尚存京杭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10月31日1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2010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全部战罢。积分榜上,鲁沪津位列前三,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第三名天津队还领先第五名国安4分,鲁沪津已经锁定明年亚冠席位。至于最后一张亚冠门票,如今积分榜上杭州绿城45分名列第四、北京国安43分第五、大连实德42分第六,理论上这三队都还有进军亚冠的希望,不过考虑到收官战的对阵形势,大连希望渺茫,京杭将在收官战中上演亚冠资格大PK。

幻灯:吕征被罚下留落寞背影 功臣变罪人只一瞬

  鲁沪津锁定亚冠三席

  中超第29轮比赛结束,山东客场2-0战胜长沙,冠军到手的鲁能并没有像传说中的那样对长沙放水报复南昌,他们60分的积分还是让其他球队望尘莫及,亚冠名额自然锁定一席。

  上一轮在客场1-2被建业逆转的上海队回到主场也没有神勇发挥,他们在主场0-0被保级队青岛逼平,不过48分的积分已经领先第五名国安5分,亚冠名额已经握在手中。

  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凭借着下半场李本舰和于大宝的完美发挥,最终3-1完胜陕西中建浐灞队,送给对手三连败。天津的47分也确保了前四的位置,同样拿到一个亚冠名额。

  如果明年中超球队仍保持四个亚冠席位的话,最后一张亚冠门票将在杭州绿城、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三支队伍之间展开。

  杭州 客战青岛不败即可出线

  目前杭州绿城45分名列第四,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国安2分,领先大连3分,争夺亚冠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中。末轮客场青岛,绿城队只要保持不败就将获得亚冠名额。

  绿城如果客场战胜青岛全取3分,那么不论其他对手结果如何,绿城队就将以48分,确保名列前四。如果战平青岛,而北京主场取胜的话,两队都是46分,这样就要看今年的中超积分规则。

  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4、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5、积分相等队在当年中超联赛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由于此前北京主场0-2输给杭州,客场2-1战胜杭州,京杭两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相同,但是杭州比北京多一个净胜球,按照上述规则2,那么绿城队就将名列第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