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不满首发表现 郭艾伦还有机会争取亚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31日20:44

  华奥星空渭南10月31日电(记者 杨宝岩)美国明星队赢得了第二场中美对抗赛的比赛。78比77的比分让美国明星队显得十分开心。

  “周五晚上比赛后我们的队员今天比赛表现更好,我们今天准备比较充分,中国队打的也很不错,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还要提高。”该教练说。队员则表示:“上一场表现看我们今天又提高,我们会在防守时举手来加强我们的防守。我们今天赢得很艰难,”

  因为该教练是尤他队的球探,他点评了郭艾伦的表现,他说:“我很多年前就认识郭艾伦,他是个非常好的年轻队员,他现在虽然不能打CBA,但他未来会是个很好的球员。”

  郭艾伦虽然已经无缘国家队的亚运名单,但是他这场表现十分突出,比赛后他表示自己在比赛的时候就会拼尽全力,“因为我还年轻,在国家队的这段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虽然不能去亚运会吧,但是对我来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中国队的教练邓华德则带来了队员张兆旭。邓华德说:“我想说的是一开始我们先发队员打的非常不好,第三节也是同样的队员防守紧张度不够,认真度不够,这是比赛结果的原因。我们的年轻队员发挥的不错,他们非常尽力,美国队今天打的非常不错,他们今天给大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紧张精彩的比赛。”

  张兆旭在比赛后总结说:“我自己的感觉,一上来我们大家的精神状态没有完全准备好,教练说是先发,但是我觉得是我们整体的,包括第二人换了几次后精神面貌没有显著提高,下半场大家心齐也紧了紧把比分追了回来, 打了一场胶着的比赛。昨天旅游一天没有真正的跑一跑活动活动 ,但是职业运动员应该把精神面貌拿出来,以后我们都应该把比赛的状态拿出来,打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比赛,邓华德说:“毋庸置疑他们增加了自信心,任何情况下的这种对抗精力都能增加信心,我觉得我的板凳打的不错,他们落后16分追了上来还领先了一段时间,然后大家就是你打一个我回敬一个,你翻个错我也犯个错,这种球迷的环境,不同的对手在对抗,比赛当中不同的情形这是在训练中很难去模拟的,今天我对我的先发不满意,我对我的板凳十分满意。我也为我们对手感到高兴,他们能拿出真家伙跟我们真刀真枪的干,这让我非常高兴,这也让我们获得了锻炼。”

  在说到昨天晚上抵达渭南后球队全队到公园与喜欢篮球的球迷进行互动活动,邓华德说:“有几点是我想说的,我们队员和教练员都意识到一点,作为体育项目我们是多么的幸运,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人一睁眼要很早的工作,还要工作很多歌小时,我们多幸运可以干这行可以打篮球,我们多幸运打篮球,你们多幸运可以写篮球,篮球最干净的就是在公园里,没有任何政治,只是一个五个人打败另一个五个人的团队,其他的人都是喜欢这项运动的球迷。这也是我们讨论的话题,我们要到室外去回报球迷,他们热爱这个运动。”

  在点评郭艾伦的表现时,邓华德说:“我觉得他是一个今天的闪光点,他在场上带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他在场上打球无畏,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他显然充满了速度,他做到了不错的表现,他有很长的路走,有很多需要学习,他在场上还有很多错误,但整体来讲作为一个年轻队员在落后16分的时候把比分拉回来是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一个年轻队员他表现非常不错。”

  说到郭艾伦是否还有机会的时候,邓华德说:“我不知道名单是谁放不出来的,选球员是我的球员,不知道是谁放出去的,每个人都有可能,坐在更衣室的每个人都有机会,他明天会和我们会合,他要感觉不错我会让他上场。15个人我选12个人,我没有支出这个名单,不管是谁放出这个名单,他是没有权利选择我的队员的。”(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