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高球明星赛 前一姐“捡”128万美元(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05:45

  观澜湖职业高尔夫明星邀请赛

  观澜湖职业高尔夫明星邀请赛职业比杆赛和职业/明星配对赛在昨天落下帷幕,冠军都在最后时刻意外产生:墨西哥女球手奥查娅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球,以-4杆的总成绩夺冠,捧得128万美元的天价奖金。曾志伟与龚怡萍的组合则后来居上取得团体第一,获得奖金10万美元。赛后,曾志伟将奖金全部捐献给了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对手球童犯错奥查娅幸运夺冠

  在职业选手的比杆个人赛中,名将蒙哥马利和今年4月刚刚宣布退役的女子高球前一姐、墨西哥女球手奥查娅一直交替领先。关键的第16洞,蒙哥马利第二杆试图攻果岭,但球在落地前行中却击中赛道上的广告牌,停在广告

  牌后面。结果他的球童疏忽了规则,将广告牌推倒后才通知了裁判员,准备进行第三杆。当时裁判并未对此举动进行罚杆,只是示意必须还原广告牌,而将球抛到广告牌旁边区域进行击打。尽管蒙哥马利以-4杆的成绩完赛,但最终仍被处罚了两杆。

  同样以-4杆完赛的奥查娅虽然已做好了与蒙哥马利加赛的准备,结果却意外地“捡”到了128万美元冠军奖,这可是女子高球赛中罕见的奖金。赛后,奥查娅还在颁奖典礼上被海口市政府聘为海口高尔夫推广大使,可谓双喜临门。

  联手捐献奖金曾志伟不忘孙楠

  在职业/明星配对赛中,孙楠与冯珊珊的组合曾一直遥遥领先,但最终却是曾志伟与龚怡萍夺冠!曾志伟回忆说,可能之前的分数计算汇总有误,所以在进行最终算分之前,自己一直以为夺冠无望,龚怡萍甚至都准备离开球场了,当得知冠军是自己时,真的很意外。他还透露,在两天前的慈善晚会上,他与孙楠就曾经约定,如果谁能够获得冠军,就把自己的奖金捐献给UNICEF,为中国儿童慈善出一份力,两人一拍即合。于是,曾志伟说:“今天的奖金里面,也有孙楠的份!”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徐祖冀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