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曲波首开纪录浐灞遭逆转 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07:32
  2010年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昨天全部结束,结果在一场陕西球迷分外关注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被天津泰达逆转,以1:3败北。不过,分析对比这场失利,和上一场在主场0:2输给杭州绿城明显不同,因为至少在精神风貌方面,这场比赛浐灞队员还是比较抖擞的。

  在外界的强烈呼吁下,科萨终于对浐灞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本赛季一直被他当做替补使用的王赟不但首发上场,而且还打满了90分钟。与此同时,一度淡出主力阵容的毛剑卿也获得了打满全场的机会。第6分钟,王赟开出的角球经外援巴哈里卡的摆渡之后,正好落在了曲波的头顶上,后者在对方守门员和后卫的干扰下,头槌破门,浐灞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进球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再次加强了进攻的火力,浐灞队场面非常被动。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科萨却并没有做出积极主动的调整,导致球队最终被天津泰达队逆转。

  第14分钟,天津队打出了一次快攻,吴伟安左路下底传中,卢西亚诺禁区内跃起头球回顶,陈涛后排赶上凌空双飞踢,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第72分钟,面对被动的场面,科萨终于做出了调整,不过他调整的不是时候,就在李凯替代赵旭日上场不到2分钟的时候,天津队利用定位球机会,再次从后腰位置攻破了浐灞队大门,1:2。第78分钟,忻峰禁区前沿放倒陈涛,陈涛任意球被人墙顶了一下,沈俊弃门出击将球往外打,于大宝禁区弧顶处插上迎球右脚凌空射门,皮球直入空门!1:3!浐灞就这样被对手逆转。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