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金德负山东跌至倒数第一 最后一轮客看别人脸色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09:40

  本报讯 比对手多1人、两次打中门柱、3次空门不进……10月31日下午,金德队0∶2不敌山东鲁能队,以这样一种让球迷抓狂的方式输掉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输掉了一场保级的关键战役,排名跌至积分榜倒数第一,一只脚已经掉出了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

  第16分钟,文虎一右路横敲中路,桑德罗面对空门打偏;第28分钟,谢维超面对门将射门却将皮球射到了门柱上;第37分钟,汪强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救出;上半场补时,鲁能进球功臣吕征故意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7分钟,阿卡尼传中,姆拉德诺维奇中路推射打中立柱……这就是本场比赛金德输球的轨迹。

  “我们有很好的愿望,但没有拿下;我们有太多破门的机会,却全部错失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好的球队就是能抓住机会进球,但我们没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耶西奇一脸无奈。而这样的表现也让金德球迷抓狂,“简直是自杀一样的比赛!”赛后,“红辣椒”球迷协会的虎哥失望地说。

  ■记者 刘涛

  金德的两种“活法”

  ①金德胜南昌,青岛或重庆不胜。金德保级,南昌、青岛、重庆中有2支球队降级;

  ②金德胜南昌,青岛和重庆都胜,深圳输。南昌和深圳降级。

  最后一轮对阵 11月6日15:30

  南昌VS金德 青岛VS绿城

  陕西VS重庆 深圳VS辽宁

  降级区积分榜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12 深圳 8 7 14 -7 31

  13 南昌 8 7 14 -2 31

  14 青岛 6 12 11 -12 30

  15 重庆 7 8 14 -12 29

  16 长沙 6 11 12 -18 29

  这五支球队中将有两支降级。

  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排名将根据两队相互之间比赛积分决定;如果还一样,将比相互之间比赛的净胜球。在这一项上,金德队仅在与最后一轮对手南昌队对比时占优。而在净胜球方面,金德在5支球队中最差。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