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18岁李磊一球成名 主帅:他的左脚脚法很有特点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10:35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关键3分让更衣室里一片欢腾,李磊背着球队训练用的一大包球走了进来,尽管他以一个极为精彩的进球成为本场比赛球队取胜的功臣,但同时,他也是队里绝对的小字辈。今年才满18岁的他是队友们的小弟弟,训练比赛之后帮助工作人员背球拿东西都没少干。

  “感觉真是太棒了!”李磊脸上笑开了花,“当时我上场好像是第二脚触球吧,第一脚应该是解围了,球到脚下当时很有感觉,就直接吊了,太爽了!”

  关于那个漂亮的进球,本场同样攻入一球的贝托也惊叹不已,看到李磊走过来,他一边怪叫着一边告诉李磊,“李磊,我当时喊你传球呢,你听到没,不过还没喊完,我回头看球已经进了。”

  让李磊在补时阶段出场,教练组对他的要求自然是防守,“我跟他说,让他在中场都把球给控一控,不要随便丢球。”主教练朱炯表示,对李磊的世界波,他也十分惊喜,“没想到,不过李磊左脚的脚法本身就很有特点,赛季前把他引进过来也是看中他有这个潜力,平常队里一些任意球和角球也会经常让他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