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伊万:两伤员打乱布置 耶西奇叹错失五个必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31日18: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31日 报道)鲁能在已经夺冠的前提下,凭借吕征和莱昂的进球以2比0击败长沙。伊万赛后表示,鲁能被动换人,但抓住了对手的急躁心态,而耶西奇惋惜长沙错过了5次必进球。

  伊万在复盘时表示,“主队处于保级区,我们很好的利用了对手急躁的心态,希望下场回到主场球队能发挥得更好,打好和申花的比赛,同时也祝愿金德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实现保级的愿望。 ”

  伊万表示换人打乱了鲁能的赛前部署,“我对比分感到满意,但过程并不理想,对手获得了三四次绝佳机会。因为伤停原因,我们在阵容上做了很多改变,而且临场换人很突然,刘金东和王亮先后受伤,使得球队无奈被动换人,这其中还包括一名新人17岁的王彤。”

  对于刘金东和王亮的伤情,伊万说,“刘金东右膝盖受伤,具体情况不明,要等回去拍片子,王亮眉骨被撞开了一条缝,下场后立刻去医院缝针。”同时他称赞了小将王彤,“年初国外拉练的热身赛,王彤表现的很突出,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而且只有17岁,有着美好的未来 。”

  而长沙主帅耶西奇赛后说,“我们获得了至少5次进球机会,但球队没有把握住,对手是冠军球队,通过比赛证明他们具备很强实力,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谁能抓住对方的失误进球,就是胜利,希望我们最后一轮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