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老布:很可惜没给球迷一个冠军 战山东确保亚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0:37

  刚刚走出新闻中心的大门,布拉泽维奇便迫不及待地从口袋中掏出香烟,点上,然后狠狠地吸了一口之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0比0,这显然不是这位申花主帅昨天下午想要的比分。因为在这样一场平局之后,虽然申花已确保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但他们在积分榜第二位置上的领先优势,随着天津泰达队的赢球,从3分缩小到了1分。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申花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无法取胜,而泰达队又全取3分的话,申花队的排名,就将跌落至第三——对于之前一直将夺冠视为目标的老布来讲,这无疑是丢掉冠军之后的又一次失败。

  “只差一个进球,其他都很完美”

  上周五的例行通气会上,老布非常明确地表示,这场比赛,他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拿三分,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的位置,同时也为最后与鲁能泰山队的决战做好准备。事实上,老布的心里相当清楚,把夺得联赛亚军的希望,寄托在最后一场与鲁能队的比赛上面,显然太过冒险了一点。一个最直接不过的例子,就是在昨天下午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力出战的鲁能队客场2比0战胜了急于保级的长沙金德,丝毫没有因为夺冠而懈怠的意思。

  东方体育:看得出来,对于平局,你并不满意。

  布拉泽维奇:我确实感到非常遗憾,因为我原本希望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确保联赛亚军的位置。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再全力以赴去打好下场跟山东鲁能队的那场比赛。

  东方体育:客场对阵青岛队时,我们曾经2比0战胜过他们,但主场却只收获了一个平局。在你看来,是对手发挥得更好,还是我们没能打出自身应有的水平?

  布拉泽维奇:如果只是看球队的排名,很多人也许认为青岛是一支弱队,但是如果你看过他们客场跟山东鲁能队的那场比赛,你的想法,可能就会改变了。更何况,对于这支球队而言,一场比赛的输赢,将要决定他们的生或着死,在这样的压力下,他们爆发出来的战斗力,是非常强大的。而且在我看来,虽然青岛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是他们拥有一些很有实力的球员。

  东方体育:比赛开始前,想到过被对手逼平这个结果吗?

  布拉泽维奇:想到过,但我更相信我们能够战胜他们。其实,我们今天的这场比赛,除了差一个进球,其他的都很完美。

  东方体育:天津队赢球之后,跟申花队之间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这是否会让你面临着更大的压力?

  布拉泽维奇:为什么要有压力呢?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而且现在我们还处于第二的位置,如果非要说压力的话,也许对手(天津泰达队)的压力应该比我们更大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