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天津泰达主场战胜陕西浐灞 提前锁定一亚冠名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01日10:42

  新华网天津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31日,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中主场以3:1战胜陕西中建队,从而以12胜11平6负积47分稳居积分榜第三名,提前一轮锁定亚冠赛资格。陕西队以36分位居积分榜第9名。

  当日比赛是天津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泰达俱乐部将球票降至10元,既为回馈球迷,也为吸引更多球迷到场助威。但是,为陕西队效力的天津籍球员曲波率先破门,他在第6分钟头球得分。大概是身为天津人的缘故,曲波破门后没有庆祝。8分钟后,本赛季新加盟天津队的陈涛将同伴的传球凌空抽射打门成功,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场,天津队发起了一连串快攻。第75分钟,吴伟安大力掷出前场界外球,队长佐里奇得球后迅速倒地传中,埋伏在禁区弧顶外的李本舰乘势左脚打门得分。此后,1:2落后的陕西队大举压上,但第79分钟,天津队打出防守反击,于大宝在禁区弧顶处将队友的传球打入网窝,帮助天津队以3:1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