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佐里奇建功泰达终场绝杀深圳 距离亚冠更进一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7:0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还有什么比伤停补时攻破对手大门,从而在主场全取三分更激动人心的。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昨天泰达队竟然本赛季第六次完成“绝杀”,这一次立下头功的是队长佐里奇。由于紧随其后的北京国安队客场输给了重庆力帆队,这样积43分的泰达队距离亚冠已经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泰达队排出了与“京津德比”相同的首发阵容,逃过处罚的佐里奇继续与萨沙搭档中后卫,卢西亚诺顶在最前面。深圳队则有日科夫、侯赛因、袁琳等多名主力伤停。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很快控制住了局面。不过面对难缠的深圳队,泰达队多次进攻都未能奏效。第42分钟,卢西亚诺头球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易边之后,泰达队攻势更加猛烈,然而在身体和高球方面反倒是深圳队占据了优势,于大宝、陈涛、曹阳等人的射门均未能威胁到对方大门。伤停补时第1分钟,泰达队获得宝贵的角球,吴伟安操刀主罚,人群中深圳队门将程月磊跳起摘球脱手,插上的佐里奇眼疾脚快一脚端射,皮球直入网窝。凭借这粒“金球”,泰达队主场全取三分,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三位。

  另外一战,山东鲁能队主场1比1被青岛中能队逼平,要看今天沪陕之战结果决定是否提前三轮夺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