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功臣吕征染红鲁能“破纪录” 感叹裁判吹罚不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0:31
  本报长沙10月31日讯(记者 李志刚)在上半场比赛中,吕征为泰山队攻入一球,但随后不久,他便因为一时冲动,领取一张红牌下场。吕征的这张红牌,也打破了鲁能泰山本赛季红牌“零的纪录”。

  记者在比赛现场注意到,长沙金德队球员场上动作一直比较大,但主裁判陶然成对此却比较纵容。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吕征在带球突破时,遭受长沙金德球员汪强肘击、脚踢的“双重打击”,被放倒在地。在主裁判判罚汪强犯规之后,吕征起身后对汪强做了一个踩踏的报复性动作,被主裁判陶然成逮个正着,一张红牌自然是在所难免了。

  “吕征还是年轻啊,有点管不住自己,长沙队球员就等着他去报复呢,他果然就中招了。”泰山队一名工作人员这样说,“当然,这也不能全怪小吕,下半场比赛中莱昂也被长沙队球员惹急了。好在陶然成心里也明白是怎么回事,否则莱昂的那个推人动作也会惹来大麻烦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