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喷射机宣布签下前英国脚 张烁将与悍将竞争上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1月01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我国球员张烁效力的澳超纽卡斯尔喷射机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对外宣布,为了解决目前球队“锋无力”的顽疾,他们已经与前英格兰国脚弗朗西斯-杰弗斯签订了一份10场比赛的短期合约。俱乐部希望身为成名前锋的杰弗斯披上喷射机战袍后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帮助球队度过近期难关。值得一提的是,英伦猛将驰援后,同为喷射机前锋球员的张烁的出场时间将受到严峻考验。

  本赛季澳超联赛开打至今,纽卡斯尔喷射机的战绩堪称惨淡,目前他们仅仅只取得了可怜的8个积分排名倒数第二,这让全队上下以及俱乐部高层都顶着空前巨大的压力。究其原因,无疑是攻击乏力的顽疾拖了全队的后腿。就在昨天喷射机与墨尔本中心进行的澳超联赛第12轮对垒中,尽管喷射机坐拥主场优势,但是他们的进攻依旧混乱不堪,因此难逃被客队零封的厄运,最终0-2完败。这一场失利已将球队的进攻漏洞无限放大,因此,锋线补给已是俱乐部迫在眉睫需要完成的工作。于是,他们找到了曾在英超联赛以及英格兰代表队证明过自己的杰弗斯前来救急。

  作为喷射机的救火队员,有必要对杰弗斯进行一番介绍。现年30岁的杰弗斯出道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场上司职前锋的他走位灵活,常常能在人马杂踏的禁区内争到空位射球入网,因此,他也曾获得了“禁区狐狸”的名号。由于在太妃糖阵中表现优异,2001年温格教授相中了杰弗斯,阿森纳俱乐部花了700欧元将其从埃弗顿挖至帐下。来到众星云集的兵工厂后,当时作为小将的杰弗斯虽然并未获得主力位置,但是每每当教授将其派遣替补出战时,杰弗斯都能在场上作出贡献。另外,杰弗斯至今还保持了一项或许不为多数人所知的纪录,曾经作为英格兰U21代表队一员的他收获了13粒进球,这一纪录只有前纽卡传奇前锋阿兰-希勒能与之匹敌。除此之外,杰弗斯还曾应征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且在一场三狮军3-1战胜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里攻入一球。

  据喷射机官网透露,新援杰弗斯很可能在本月13号对阵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里首次为俱乐部出战。在他们看来,曾在英超赛场有过百场比赛经验的杰弗斯并将会给球队带来积极地影响,有了他,球队不仅攻击乏力的短板将得到改善,而且全队上下的信心也会得以提升,这有利于他们在赛季后半程里奋起直追。不过,自私一点说,这对于我国球员张烁不一定是好消息,杰弗斯来到后,同为前锋的张烁上场时间势必会受到影响,但愿中国小伙儿拿出劲头,与杰弗斯一争高下,当然这种良性竞争对喷射机队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