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张烁迟迟未到澳报到 喷气机主帅暴露称打乱计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2日14:32

  发布日期: 2010-08-12 00:00 作者:本报讯 虽然早早就确认了加盟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但是前泰达球员张烁却迟迟没有奔赴澳大利亚。喷气机队的主帅库里纳十分生气,他表示张烁已经打乱了球队的计划。

  喷气机队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经签下了张烁,然而张烁与印尼佩西克科迪利队的合同一直到7月30日才结束。在最近的两周,张烁回到了国内等待签证。即便他能在未来几天赶到球队,也还需要一段时间和球队一起训练,以便融入球队中。(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