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陆幽现身南京报道中超 摆姿势玩自拍发布会抢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6:19

  陆幽来了,一场中超的保级关键战役,让央视体育频道著名出镜记者陆幽来到了南京。昨天,在南京奥体中心,陆幽成了比赛外另一道风景线,她洒脱地与奥体中心第五频道广告牌拍照,又热情地与舜天主帅裴恩才握手交谈,陆幽在南京显得那样的悠然自得。

  陆幽与前央视同事黄健翔的官司打得沸沸扬扬,也让她的名声从此在足坛大振。昨天,来到黄健翔第二故乡的陆幽却没有任何顾忌,而是专心致志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她的出现,刚开始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关注。而当上半时比赛结束后,陆幽一个人出现在了奥体南侧球门后。这时,细心的记者发现了陆幽的倩影。只见她邀约一名身着红色背心的摄影记者,来到央视第五频道的广告牌边,开始摆起各种pose,让摄影记者为自己拍照。而在一阵狂拍后,陆幽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来到南昌和舜天的替补席旁,观看球队的中场热身。

  下半时,比赛继续,也无人有时间再关注陆幽。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依然是陆幽最为抢镜。一共四个问题,陆幽就占了两个。第一个与南昌的提问事关保级,属于例行公事。第二个问题是提给舜天主帅裴恩才的,陆幽让裴恩才说几个2010赛季中超联赛最为印象深刻的新人。老裴表示,自己了解的不多,除了本队和对手南昌队的一两个球员,再没报出其他人选的姓名。于是,陆幽又继续发问,意思大概是这是否意味着中国足球的青少年培养体系存在问题。裴恩才也接着回答了这个问题,的确,国少、国青等球队相继被淘汰出世界杯等赛事,说明中国足球的青少年培养的确存在不小的误区。听到老裴这样的回答,陆幽满意了,整个新闻发布会也就此结束。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