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队官方宣布张兆旭加盟 章明基:重点培养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1日16:40

视频:张兆旭投靠“姚老板”上海男篮酝酿大换血 新疆200万瞄准张兆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上海男篮正式宣布张兆旭加盟上海男篮。他将代表上海队征战新赛季的中国男篮篮球职业联赛。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张兆旭具备优异的篮球天赋,他将成为上海男篮未来人才培养计划当中的重要成员。同时,俱乐部将为他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并制定有针对性的高中锋训练计划。

  张兆旭1987年11月生于山东烟台,身高2.21米,司职中锋,于2010年入选中国国家队并参加了土耳其世锦赛。


  另外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以转会费形式从福建队成功引进球员冯甜,他将代表上海队征战新赛季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冯甜生于1989年3月,身高1.91米,司职后卫。俱乐部认为冯甜是一名具有良好篮球天赋和一定培养前途的年轻球员,希望他能在上海男篮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