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对手动态

日本期待战胜伊拉克晋级四强 主帅坦言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01日18:32

    搜狐体育讯 日本主教练吉武博文希望当家前锋南野拓实能够带队打败伊拉克。

  由于亚少赛前四名将取得世少赛参赛资格,因此此场比赛对日伊双方都显得非常重要。

  日本在C组赛以不败之身和零失球姿态晋级,他们先后以6比0和1比0拿下越南和东帝汶,收官战和澳大利亚互交白卷。

  大阪钢巴青训产品南野在“蓝武士”晋级亚少赛决赛阶段路上打进了4球,表现非常突出。他在小组赛持续勇态,3轮比赛贡献了3球。

  吉武说:“伊拉克擅于全场紧逼对手,而且他们的防守不错,我相信我们会遇到很大的挑战。”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做好功课,我相信我们有能力突围。”

  伊拉克主教练候赛因觉得本队有机会拿下日本过关。

  伊拉克和日本一样,3轮过后还是零失球,他们的预选赛也是一球不失。

  候赛因说:“日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每一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我们会力求打败他们。”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