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黄金双外援均1日晚抵济 山东男篮为四小将注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河
2010年11月01日20:17

    搜狐体育讯 11月1日晚,从山东黄金男篮传出消息,黄金男篮新赛季双外援怀特和艾伦晚上八点多同时抵达济南,正式与山东黄金男篮会师,这也标志着新赛季山东男篮的备战正式步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目前,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的大名单初步确认,那就是外援怀特和艾伦,而本土球员为中,老将王刚、孙杰、曹振华、刘久龙、翟金帅、吴轲、李敬宇、睢冉、李林、邹易霖、陶汉林都出现在了阵容当中。上赛季效力山东男篮的王大勇和代勇、吕岩均先后离开了球队离开,中锋郭磊转投福建,也将不会出现在山东男篮新赛季的阵容当中。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两名外援怀特和艾伦以及球队“新人”翟金帅等球员不出所料进入新赛季阵容,山东旧将翟金帅的加盟也是新赛季球队内援中的新鲜血液。

   众所周知,新赛季的山东男篮要将换血进行到底,这次联赛报名,山东男篮也是为小队员提供了机会。据悉,2010赛季的球员报名中,山东黄金男篮铁了心要锻炼新球员,因此,在日前的报名时,黄金俱乐部把丁颜雨航、王汝恒、李信、贾诚这四名小球员全部报上了名,“现在篮协批不批现在还不好说,但是他们几个的年龄都符合篮协规定了,新赛季,我们山东男篮就是要将新鲜势力锻炼到底,主打新人牌。”

  可是让黄金男篮感到无奈的是,联赛的年龄限制很严,因此,目前山东男篮队中的徐韬、许家晗都无缘报名,因为他俩均是1993年出生的球员,不能报名,“要说能力,这俩绝对也是出类拔萃的,平时的训练比赛中没得说。要不是有这个年龄限制,我们原先打算把这几个小队员全部报上,他们都很有潜力,实力上绝对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名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小河)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