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斯科特北京现身受热捧 更换教练相信会有好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1月01日23:39
组图:斯科特现身北京 高坛帅哥魅力十足引轰动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日北京报道) 今天,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现身北京,作为嘉宾参加民生租赁-湾流杯高尔夫友谊赛。他刚迈进球场就有球童列队高喊“亚当,帅哥”,整场比赛他一直心情不错。更换教练一年以后,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了解,此次亚当-斯科特来华,将参加在上海佘山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他特意来到北京,参加了本次民生租赁-湾流杯高尔夫友谊赛。斯科特身着一件深色菱形格子的毛衣,下配一条深色长裤,再搭配同色的鞋子,脸上一直挂着与阳光一样灿烂的笑容。为了迎接这位贵宾,球童们整齐地排成两排,不断重复高喊“亚当,帅哥”。不知道斯科特是否明白这句中文的含义,但是他一定看得出自己很受欢迎。

  作为唯一的职业选手,同时也是世界名将,斯科特成为压轴登场的嘉宾。他为参赛选手进行示范性开球,随后还陪同参赛选手比赛。从下午一点开始比赛,斯科特一直“玩”到近四点才尽兴而归。晚上,他与参赛嘉宾一起参加篝火晚会,他祝愿所有人都能充分享受到高尔夫带来的乐趣。

  今年30岁的斯科特曾被寄予厚望,自从2000年转为职业之后,他就肩负着挑战伍兹王权的重任。然而,他却没能完成这个任务,近年来状态不佳并且在去年更换了教练。斯科特说:“一年前我更换了教练,我跟布奇-哈蒙合作了十年,我们取得了很好成绩。”当时年仅19岁的斯科特跟随布奇,从教练那里学到很多。尽管现在已经离开了这名教练,他仍表示两人是好朋友。

  离开布奇以后,斯科特找到了一名新教练——布拉德-马隆。他这样评价自己的新教练:“我们已经有7年的交情,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曾经也是一名职业选手。当我布奇结束合作之后,我需要一个人帮助我,我很相信他(布拉德)。我们已经合作了一年,我有了很大的进步。更重要当时 ,他能够懂我,我们有很好的交流。”

  今年年初,斯科特赢得德州公开赛的胜利,这是他更换教练后赢得的第一场美巡赛。经历了去年的低谷,斯科特非常看重这个好的开始,这让他对两人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去年年底我很挣扎,但今年好多了。我会耐心等待,我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