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奇森本周会面新老板 两连胜红军酝酿冬季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1月02日00:48

    搜狐体育讯 在率队战胜博尔顿,拿到联赛2连胜之后,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现在有点底气去与新老板面对面谈探讨球队新年要买哪些球员了。

  在锐步球场的胜利是利物浦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这场比赛的3分也让利物浦逃出了降级区。迹象表明利物浦正在重返正轨的路上,这个时候举行会谈正合霍奇森心意。霍奇森说:“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进行一次沟通,因为他(老板亨利)对球队很关心很尽责,他很期待能听到球队的好消息。对我们大家来说,能做什么,需要做什么,怎么让俱乐部向前发展,这个时候听到这些事情不亚于听到了一曲悦耳的音乐。”

  “他本周有很多会议要参加,但他很愿意抽出时间和我聊聊当前情况以及未来的打算。这个即将召开的会谈让这个星期变得是让人期待,我本人也很高兴这个会谈是在球队获得一场胜利以后召开,而不是失利。倘若输球的话,我想每个人都没什么心情去开会了。”

  看来霍奇森目前的确心情不错,他也开始反击此前外界对他战术指挥层面的诟病。霍奇森说:“我始终相信球队是处于正确的运转当中。我与所有人一样都对前期的战绩感到苦闷,但我从没有怀疑过自己的工作方法,而现在它已经开始见效。我们面临的是一个长期性的任务,我们需要重建球队,我们需要做很多工作。但很高兴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当然,最高兴的是我们终于能在稍微宽松的氛围下工作了。”

  霍奇森上述最后一句话显然意味深长,映射了此前他肩上的巨大压力。2连胜让压力稍微有所减轻,霍奇森可以长出一口气了,他最后用富有哲理的一段话阐述了自己的心得:“我们大家总是在幸福与悲惨当中徘徊。当获得比赛胜利的时候,你就是幸福的。反之则是悲惨的。你想试着淡定一点,但事实是你不能。赢球的时候你很难阻止你内心滋长的乐观情绪,输球的时候你也没法压抑你心中的沮丧。这就是事实的本质。”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